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

畢業旅行-第三天

  劍湖山這個景點其實令我又愛又擔憂,一方面由於還保有一點赤子之心,所以當然會喜歡遊樂園嘛!另一方面有了前輩的說明以及前年的經驗,我想我的赤子之心應該也沒有揮灑的機會了。


  幸好幸好,由於我們前一晚的努力,這次的會議可以中午之後才開始,這可是我辛苦奔走跟老師們咬耳朵才換來的呢!


  於是我跟著孩子們一起去排鬼塢,自從看了Ken豆的廣告之後,就一直期待畢業旅行要去闖"鬼塢"呢!看看有沒有比去年加州環球影城的還要恐怖。我和其他8個孩子才拍完照,就興致勃勃的衝向那長長的人龍。90分鐘,沒錯!要排90分鐘,要是平常人早就打退堂鼓,可是這可是我來劍湖山最想玩的耶!牙一咬,就排了!我們班那群作業沒好好寫的孩子對我投射一道道哀怨的眼神,雖然我知道不能直奔遊樂設備的痛苦,不過......老師是絕對不會心軟的!!!於是我在排隊的同時,不斷有人拿作業單在外圍喊著:老師老師,我過了嗎?還真是可愛,早知如此,何必當初呢?好好寫不就不用受這種折磨了?說了這麼多、排了這麼久,沒想到鬼塢一點都不可怕,雖然膽小鬼的我有被小嚇了一下,不過只有兩隻"真鬼"也太教人失望了。


  下午開玩會之後竟然還有一個半小時可以玩,我們五個老師真是喜出望外。一路遇到小朋友就跟著小朋友的指示去玩。第一個是都沒有人坐的勁爆樂翻天,轉360度的遊樂設施看起來很恐怖,其實一點也不,只是倒立懸在上面真的有點想吐;接著蕙芬說來到這兒沒玩刺激的太不夠味了,於是我們只好在小朋友的簇擁下坐上衝鋒飛車。當腳底下的鐵板拉開時,我真的十分後悔坐上去,往上爬升時旁邊的風景很好、風也很涼,但是我根本無心欣賞,只是怨嘆自己為什麼耳根子這麼軟,鐵征跟小曼在一旁聊天,我根本都不想跟別人講話。爬到最高點時,我心想:來了來了!於是就緊緊的閉著眼睛嘴巴、關閉心跳呼吸,旁邊兩位暢快的大吼大叫,我實在是叫不出來,等到最恐怖的都過去了,才勉強發出聲音。終於,飛車平安抵達終點,驚魂未定的下了車,才發現腳步虛浮,好似28年來所修練的內力都被吸走了......


  最後在汶綺、綺芸和阿之寶的強力推薦之下,我上了飛旋磁場,據說好玩又不可怕,結果我懷疑排隊的人太少,操控機器的哥哥想讓我們多玩一會兒,所以在上面轉了不知道幾十圈才下來,本來只是腳步虛浮,現在已經是暈頭轉向了,結果一再叮嚀小朋友別玩到頭暈,我自己倒是快不行了。
  
  晚上住在童年飯店,和增恩、漢愷坐在外面的涼椅上聊了很久,真是太有趣了!孩子們~關於你們的青春心事,我只想說:無論是怎樣的心情,都好好享受吧!嫉妒、傷心、曖昧、喜悅,只要保有孩子的純真,那些都是很美的心情。
  
  住在童年度假村,我和夥伴們在查房前當然要偷空去大廳回味一下童年時光,雖然那些東西我童年時都沒玩過,不過也找到了那單純的開心,謝謝你們!^_^


~to  be continue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