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

畢業旅行-第一天

  話說我們雖然約定了畢旅的髮型日,不過第一天還是只有我一個人把頭髮放下來,準備"很有氣質"的遊故宮和花博>.<小孩的約定還真是不可靠~


  我非常不幸的在第一個點蘇澳車站滑下樓梯,屁股硬生生跌了三階。年紀有了,就很擔心會傷到尾椎半身不遂之類的,於是整路上一直忐忑不安,雖然很痛還是硬撐著,到了晚餐時間才找小護士拿藥布貼,呼~肌力有效,忍不住打個廣告@@


  這次去故宮是第三次了,每次去都覺得故宮怎麼也逛不完,加上專業解說員的說明,不知道除了嘖嘖稱奇之外,還能做甚麼,我想孩子們看了多寶格、象牙球、肉形石之後,應該對"巧奪天工"、"鬼斧神工"這類的成語有了更深刻的體認吧!


  下午遊花博,雖然花博幕後有些事情不太美好,不過我們看到的畫面倒真的還不錯,爭艷館的名字取得好,人多了點,不然在裡頭散步,爭奇鬥艷的花卉布置應該會令人心曠神怡、洗淨煩躁;流行館則是我很不懂的部分,用150萬支寶特瓶做成,號稱是0排碳,可是那些寶特瓶又不是回收來的,是另外做的,這樣為什麼算很環保呢?(我有沒有理解錯阿?)


  晚上住在通豪,房間是很不錯,可是濃濃的菸味還是讓我很痛苦,為什麼每次住在商務旅館都會這樣呢?旅館裡面應該也要全面禁止抽菸的!查房時,有人竟然在房間開轟趴,鞋襪丟滿地不說,還真的開演唱會唱歌跳舞,開門見到的場景真的令我和領隊葡萄柚快昏倒了。還好女生房表現都十分優異,隔天房間整理得一絲不苟,床平得像沒睡過一樣,重點是沒人睡過頭喔~真是太棒了!




~to be continue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