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

青春心事

  今天有幾個可愛的孩子來找我"個別輔導"。


  一下課,增恩口中的"心情抒發所"(我的桌子前方)就站滿了人,你一言我一語的告訴我最近班上發生的"情事",今天我至少就聽了三個糾葛的青春故事,雖然覺得很有趣,不過也暗自擔心,我想我應該要用力點介入,給孩子們意見,以免牽扯久了ABCD們之間也會有些不愉快的。


  奇怪了,老師小時候怎麼好像沒這麼複雜呢?感覺孩子們鄉土劇和偶像劇都看太多了!呵~

2 則留言:

  1. 有嗎?老師!
    思妍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是太有趣了啦
    回想起來也非常的好笑~
    不過,我在想,現代人也太偉大了
    竟然能做出這麼多的感情糾葛
    嘻嘻嘻

    妙拉留步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