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

小天使與小主人

  實習週的時候,亮瑄在日記中就建議我們來玩小天使小主人的遊戲,其實我很了解她們為什麼想玩,但是還是想看看他們可以玩出甚麼東西。
  抽籤的過程非常有趣,第一個抽的思妍一抽到就放聲尖叫,非常誠心誠意的尖叫聲,讓我也不忍心責備她(雖然我不知道那有甚麼好叫的,不過看在她激動的整個臉都脹紅的份上,就放過她了)。很快的,男生抽女生,女生抽男生的緊張時刻過去,也花掉我半個小時了,什麼課也沒上到,不過我覺得也沒甚麼不好,孩子應該學習去關心照顧別人。
  記得喔,孩子們!你作為一個小天使,要讓你的小主人感受到關懷,就像你希望有個人對你好、關心你一樣。如果每個人都覺得:我才不想玩這無聊的遊戲呢!那聖誕節前的這週,我們六信裡面就會少了很多很多的愛;相反的,果你能努力發光發熱,讓你的小主人感受到溫暖,他一定也會把這溫暖傳下去給他的小主人,那我們六信一定會更加團結喔!希望你們能重視這個活動,因為唯有各位的真心參與,才能把愛傳出去喔!你們說,是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