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

優學網

        最近因為孩子都在優學網亂灌水,造成管理上的困擾,所以我一怒之下想把優學網停掉,不過好像沒辦法停耶!所以只好直接把討論區拿掉,其他的東西,就留著吧!
        小朋友告訴我,優學網的優幣可以拿來玩遊戲,所以他們會想一直灌水賺優幣。我是不曉得是哪類的遊戲啦!不過我想,作為一個教學網站,又有這些讓老師很困擾的東西,實在有點不喜歡,不過說不定有些老師覺得那可以作為小朋友踴躍發言的獎勵吧!
       所以,就還是回歸最簡單的網誌囉!Gmail的網誌是空間大,原先太會上傳照片、影片什麼的,不過我努力練習了!^^
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