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

失聲的一週

唉呀呀!我又失聲了!!
很多小朋友好像很高興,尤其是我們葉小妹,
還故意跑過來要找我聊天,真是太故意了,
不過還是很謝謝妳的蜜蘋果唷!
今天還要很感謝我的小秘書阿之寶、撒嬌鬼小仙子、還有精明伶俐的思妍,
幫我傳達許多事情,有妳們真好呢!

第二節課時聲音稍微恢復了一點,
實習老師問我事情時我勉強開口回答,
結果小孩們竟然一副爸爸媽媽第一次聽到小貝比開口說話的神情,
歡喜得大叫:哇~老師說話了!老師,你會說話了!
你們也太可愛了吧!@.@

2 則留言:

  1. 老師那很好玩!

    思妍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希望我的喉嚨可以慢慢好起來,
    不要再失聲了,
    話說我教書這幾年,
    聲音好像變得不悅耳了>.<

    回覆刪除